企业logo

  • 温州宝帝莫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温州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年终奖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宝帝莫珠宝有限公司(PotimoJewelryCo.,Ltd.),来自上海,在2015.2.1正式成立,旗下公司有Prostimo服装公司与店铺,投资咨询公司(股份参与),贸易公司等。实行外企管理模式,将国际化元素融入企业文化,采用扁平化组织结构,改变了传统金字塔式组织结构缺陷,让企业间的交流管理更准确,更畅通无阻;并运用020(OfflineToOnline)商业模式(电子商务时代实业者最基础的模式),重视线上人群基数与线下体验感,两者互相结合,优化并减少局限性,增强品牌效应。极为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给予权限,工作人性化,轻松自由氛围的创业型公司。目前,团队规模仅9人,店铺4人,办公室5人,并不具备特别好的工作环境,只有特别好的凝聚力与工作氛围。计划今年上半年将扩至25-30人,并建立具有企业VI体系的办公环境。
总裁寄语  
多年前,我们可能一样,一样迷茫或抱有理想。从始至终,怀着积极的心态,强烈的企图心,非常努力地干着每一份工作。但是种种原因,可能缺少方法,可能才能未被开发或重用,也可能只是缺少个机会。但是如果你跟我们一样具备这种工作态度,无论你是刚跨出校门的学生,还是已有工作经验的人士,欢迎你加入Potimo,我们乐意培养年轻的有志者。并请你怀着自己的梦想,别让它破灭,万一它实现了呢!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温州鹿城大南门大南路游嬉大厦面对马路Potimo珠宝银泰百货对面马路白马殿旁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温州宝帝莫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