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扬州金元宝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扬州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饭补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金葉珠宝】深圳A股上市
一九九四至二OO四,金叶珠宝已经走过辉煌的二十载,成功跻身为中国三大黄金制造企业之一。“全国每十件黄金首饰,就有一件出自金叶。”
金叶珠宝作为珠宝行业为数不多的上市企业之一,光荣被聘为“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单位”。


【广告语】
情至真,爱无界

【品牌印记】
现代感、时尚、清新、活力、大气,国际范

【品牌诉求】
以"情至真,爱无界"的大爱主义为品牌经营感悟突显的主旋律,在广泛推崇品牌个性的同时也不忘彰显现代女性魅力,努力实现并认可她们需要"被重视、被独立"的人生态度,从而照应出现代都市时尚女性的新鲜生活、快乐心情。

【品牌风格】
时尚自信、完美感恩。
2012年,金叶珠宝邀请杨幂为形象代言人,意义在于全力塑造金叶品牌的崭新时尚面貌,势必借助杨幂身上所具备的"时尚自信"的气质与消费者产生共鸣,达到品牌与代言人之间的默契,带动品牌的终端形象提升,且品牌在不断强化提升美誉度和知名度的同时也不断要求自身做到尽善尽美,以完美的综合形象和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来感恩社会。

【品牌理念】
时尚专业爱心责任心
时尚:现代化、多元化、国际化;
专业:设计有水准、质量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扬州广陵区文昌中路396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扬州金元宝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