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LUCKYROSE时尚珠宝推广机构
  • 行业类型:钻石、宝玉石、翡翠批发零售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增城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Lucky Rose品牌简介Lucky Rose就是时尚!源自伦敦的时尚珠宝品牌Lucky Rose,倡导精致,浪漫、轻松的生活哲学,Lucky Rose以闪烁的时尚首饰,点亮女性独有气质,让幸福之美无尽绽放。Lucky Rose品牌自创以国际标准925银锻裹白金的特殊制造工艺,再镶嵌高品质的各类宝石,在珠宝行业独树一帜,她的每一件珠宝都是风格、优雅和魅力的极致表达,自推出以来,深得广大爱美人士的强烈认同与追捧!她们都说,拥有Lucky Rose,就是拥有幸福!Lucky Rose品牌简介Lucky Rose就是时尚!源自伦敦的时尚珠宝品牌Lucky Rose,倡导精致,浪漫、轻松的生活哲学,Lucky Rose以闪烁的时尚首饰,点亮女性独有气质,让幸福之美无尽绽放。Lucky Rose品牌自创以国际标准925银锻裹白金的特殊制造工艺,再镶嵌高品质的各类宝石,在珠宝行业独树一帜,她的每一件珠宝都是风格、优雅和魅力的极致表达,自推出以来,深得广大爱美人士的强烈认同与追捧!她们都说,拥有Lucky Rose,就是拥有幸福!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府佑路东汇城广场1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LUCKYROSE时尚珠宝推广机构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