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东莞网智家居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包吃
    • 包住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QOOLTANGO酷坦哥的诞生,源于一种时光和生活体验交汇沉淀后的灵感乍现。追求与方式的机缘巧合,冷静与热情的和谐碰撞,折射出一种充满想象空间的生活理念。
品牌创始人BILLY是一位从事家居饰品事业将近30年的旅行收藏家,走访多国以来受到不同地域文化的熏陶,造就了他不拘一格的开朗个性,如同热情的舞蹈探戈一样充满活力,开阔的视野也让他对生活有着异于常人的追求。由于热爱装饰艺术,因此从年轻时期便接触家饰行业,多年来BILLY在木器、金器、陶瓷等与家居艺术息息相关的领域里逐步深入。在此期间,他不断探索东西方之间的文化差异,从款宴礼仪、家居装饰,生活取向等多个领域进行比较和总结,把东方的中庸之道学说与西方的奔放主义合理调和,不仅沉淀出独特的个人审美观念和深刻的行业钟情程度,也孕育了具有鲜明个人色彩的生活体验,他希望将这种碰撞的力量演变为源源不断的传递方式,通过创立QOOLTANGO酷坦哥品牌力求让国内的家居生活水平能提升到更具品位的层级。
作为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时尚家居饰品的领航品牌,QOOLTANGO酷坦哥的一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东莞虎门赤岗管理区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东莞网智家居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