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伊丽莎白(北京)家居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北京大兴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每周双休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伊丽莎白的英文名称为“ELISABETH”,我们释义其为“上帝的誓约”。著名的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在位期间创造了英国著名的“黄金时代”,推进了宗教改革,以及文化事业的发展,尤其是给莎士比亚戏剧的发展以无限的空间,由此,在莎士比亚戏剧里大量精美的家饰品出现了,它们被赋予了灵魂,在舞台上闪耀着独特的光辉,像精灵一样走近我们。承载着伊丽莎白光辉的ELISABETH传承经典,把时尚与尊贵完美的融为一体!
   伊丽莎白(北京)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第一家集开发、生产、设计、销售于一体的国际知名企业,目前世界各地拥有数百多家专营店,“伊丽莎白.泰丽”专用商标已为家纺行业认可,是世界上拥有较大规模营销网络的国际品牌之一。
   伊丽莎白产品是由欧洲知名图案设计师设计,坚持“时尚、尊贵”的原创理念,引领行业发展。2006年开始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按照国际企业、世界知名品牌做强做好的企业宗旨,坚持精工细作,科学管理。通过中国北京运营管理中心(010-8202569982026599)向内地拓展,伊丽莎白品牌具有强。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北京大兴区经海四路16号5层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伊丽莎白(北京)家居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