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郑州市金水区悟为天然饰品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金水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5V天然尚品(意译:悟为天然尚品)
品牌介绍:5V天然尚品秉承“信仰文化设计”的态度将千年传承的佛文化内涵,结合天然材质,融入时尚设计,以高端视野诠释自然的真谛。
“5V”在梵语中念作“啊”,意为“原有、自身”即没有任何造作,空性无我之无上智慧。
现代生活的浮光掠影、声色犬马中,心灵愈渐渴望拥有一片朴拙净土。玛瑙、菩提、沉香、蜜蜡、砗磲、花梨、砭石…..自然赋予的雕饰穿越历史长廊,经过时间的修饰、沐浴岁月的洗礼,在千年之后曝露在日光之下。
纯净的材质加入别有韵味的设计感,终成手心中瑰丽的饰品。如同饮下一杯醇香清茶,如同翻阅一卷悠远经纶,如同巧遇一位多年的好友。
用心灵传递着福慧圆满的祈愿,用双手成就着上供下施的利行。
更多信息,请浏览我们的网址:www.5vgo.com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花园路8号正道花园百货3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郑州市金水区悟为天然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