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青岛奢饰品百货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山东青岛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话补
    • 加班补助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公司宗旨:
能者提拔,平者培养,庸者淘汰“开心工作,快乐赚钱”
工作时间:
1.早9:00-17:30单休。中午休息俩小时,每天工作时间六点半小时!
2.法定假日带薪休假。微`信:878686595
岗位职责:
1、向公司上门咨询的客户介绍公司产品。2、在展厅内认真向每一个客户介绍公司产品,通过各种技巧促进成单。
3、定期维护新老客户,为公司挖掘有潜力客户。
4、在原有老客户的基础上开发额挖掘新客户。
5、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任职资格:
1、21-30岁,敢于大胆说话,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2、有过面对面销售的优先考虑,我们要的是能力(无经验者视情况也可考虑)。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懂得团队合作,服从管理,有较强的执行能力。
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5、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销售经验的优先考虑。
晋升
员工—主管—部门经理—总监
发展空间巨大,只要你有能力,就能在这里有自己的一片天!
薪酬福利:
1、无责任底薪2300+200全勤+现金奖+提成+奖金(奖品)+其他上不封顶。
2、公司不定期组织聚餐,外出游玩等团队建设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3、完成当月奖励任务,奖励最新款手机、相机、iPod等(也可折现)。
在公司在职员工50%月薪都在8000元以上,年轻的朋友希望在赚到钱的同时,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只要您肯努力,您有梦想,就来这里,相信您自己的选择是最正确的。
最新奖品iphone6!
客服微`信:878686595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威海路洮南路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青岛奢饰品百货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