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杭州麦琨家居饰品设计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饭补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关于麦琨
麦琨设计,是多家家居品牌之组合,源于2003年美坪米家居。是杭城首家创意家居集成商和杭城整体软装先驱者之一。经过10年不懈努力,现已成为全省软装知名企业,目前拥有一千两百平设计展示中心及六千平零售展厅。旗下品牌门店:美坪米创意家居(新时代古墩店)DECOHOME(古墩店)比邻乡村(古墩红星店)比邻乡村(秋涛路欧亚达店)美坪米家居(城东新时代旗舰店)、美然居(中山北路店)。
麦琨设计,常年致力于国内的外销和内销家具工厂保持紧密的采购订购贸易合作,其产品涵盖饰品、床品、窗艺、家具等创意家居、经销批发的外贸家具、饰品、外贸库存家居、尾单家具、定制家具,及内销家具,在省内外设计界和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声誉。其主营业务:实体门店销售,高级会所,样板间,酒店,及高级私宅等项目整体软装设计咨询、产品陈列、款式定制、销售保障等一体化服务。
麦琨设计,旗下的DECO德高家居,更是为了拓展国内高端家具市场而打造的。主营产品:国际顶级奢侈品牌英国HALO,法国STARBAY,收藏级家居用品。DECO德高家居,以全球性的家居饰品资源让中国的消费者享受到设计独特,纯手工制作工艺的国际级家居产品,是体验尊贵、时尚、优雅的家居文化者的首选。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古墩路705号新时代时尚家具馆5楼美坪米办公室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杭州麦琨家居饰品设计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