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梦大福大赢家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西桂林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梦大福“大赢家”养生珠宝及饰品成立于19世纪的中国香港,成品及半成品一直远销东南亚,“梦大福”商标于2003年在广东注册、2014年开始专注国内市场,梦大福“大赢家”养生珠宝公司全体同仁坚信:“爱拼才会赢”让我们的信物传承1000年。
“创新改变世界”是梦大福人的竞争理念,在集生产与研发为一体的梦大福品牌营销策略里,公司采取全球布局,力争将产品销售到世界各个角落,为全球珠宝及饰品的高端消费者,提供最奢华的文化精神享受,和最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梦大福人的精神是,“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奢华的产品永远离不开:优秀的设计师、优质的原材料、宽敞的生产环境、先进的进口设备、完美的包装、集合五大点才能满足高品质的品牌。
“价格就是尊严”是公司全体人员的执着与专业的品牌理念,梦大福必将阔步向前,将古老的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相结合的思想展现,将世界为己任,成为中国及世界的梦大福“大赢家”养生珠宝的第一品牌。
公司将于2015年新成立于一家食品有限公司,现诚招愿与公司共同发展的精英人才,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象山区翠竹路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梦大福大赢家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