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乌鲁木齐金银街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新疆乌鲁木齐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饭补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乌鲁木齐金银街金银珠宝有限公司,隶属于金银街(成都)金银珠宝有限公司。金银街(成都)金银珠宝有限公司作为成都市金牛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于2012年6月正式落户天府之国、锦官之城——四川成都。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黄金珠宝设计研发、生产包装、物流配送、批发零售、回收护理、保管租赁、加盟策划、电子商务等业务。项目首期投入1.5亿元打造的4000平米金银街西部黄金珠宝集散中心及电子商务平台已于2012年10月21日正式投入运营,金银街西部黄金珠宝集散中心国内首创黄金珠宝超市概念,结合电子商务线上订货线下配送的创新模式,以线下卖场为依托,结合电子商务平台的定价数据统一性及产销服环节的便利性,重点突出产品多元化、价格透明化、服务一体化优势。
现目前,金银街品牌已荣获《中国讲诚信守合同典范企业》《2013诚信中国AAAAA级示范单位》《中国珠宝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2013中国珠宝行业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等奖项,并已在天津、四川、重庆、云南、陕西、宁夏、内蒙古、甘肃等省市自治区开设五十余家门店。未来7年金银街将遍布西部12个省市自治区每达到20万人口以上的城市,开设超过660家实体门店。为保证金银街品牌在整个西部市场的全面运营,提供强有力的货品支持及物流保障,在现有深圳保税区年产10吨黄金加工基地的基础上,再次投入约8.87亿元,在成都开工建设占地80亩面积达160000平米的黄金珠宝总部基地,内镶具备20吨黄金/年生产加工能力的产业线。并于2013年8月正式在宁夏银川综合保税区投资8亿元,建筑面积达130000平方米,具备30吨黄金/年生产、委外加工能力的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辐射西部12省市自治区和以迪拜为中心的中东市场,成为西部地区最大的集黄金珠宝设计研发、生产包装、物流配送、展示交易、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黄金珠宝产业集团,实现年产值超过150亿元。
你的选择有时将决定你的人生!
金银街做为中国金银珠宝行业的创新领导者,将给你一个展现自我、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机会和舞台。
招聘地址:乌市红旗路27号城市酒店13楼

联系人:陈璠电话:0991-220701115292886689
一经录用,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乌市红旗璐27号城市酒店13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乌鲁木齐金银街金银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