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蒂爵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青海西宁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话补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蒂爵珠宝源自浪漫国度法兰西,始创于1837,创始人LouiseDerier(1807-1874)在巴黎grandsBoulevards开设金银器及珠宝镶嵌专卖店,并逐步为当时上流社会所推崇,成为法国社会上层、王公贵族的奢侈品。2000年,蒂爵品牌进入亚太市场,并于2002年由蒂爵国际集团在香港成立蒂爵国际集团(香港)公司,从而开展了整个亚太地区的市场拓展和品牌的经营管理。同年5月由的巨额国际与深圳市伊丽珠宝公司合作成立蒂爵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全力进行Derier蒂爵珠宝在中国大陆市场的推广。蒂爵珠宝自2010年至2013年连续4年被评为“世界500最具价值品牌”殊荣,公司董事长刘旭东先生同李嘉诚同时获得“世界经理人”成就奖。
蒂爵珠宝作为珠宝商最佳职业守则楷模,一直持续与戴比尔斯Debeers、欧陆之星和钻利PLuczenik等欧洲顶级钻石供应商建立在华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证使用优质及有信誉的钻石;与DTC、Forevermark、PGI、WGC等钻石、铂金和黄金权威推广机构合作,大力推行“完美”、“拥幻”、“心飞”、“K-gold”等具有特色的产品系列。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城西区五四大街五四西路王府井百货一楼蒂爵珠宝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蒂爵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