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重庆嘉欣汽车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重庆渝中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包吃
    • 包住
    • 饭补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重庆嘉欣汽车饰品有限公司,位于重庆渝北区空港开发区,紧临长江及飞机场,交通便利,现有员工300人。公司主要生产高档轿车内饰配件(吸音棉,隔热衬垫,粘接剂等),公司在不断完善自我的同时吸纳和培养了一支稳定、忠诚、敢于吃苦耐劳、勇于开拓进取的骨干队伍。目前,公司拥有液压裁断机、复卷机、下料机、自动切台,模切机械等各类先进的加工设备,有较强的模切加工能力和完善的检测手段;并已通过ISO9001-2000,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秉承务实有嘉、互惠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及解决方案。在产品结构上,我们一直坚持与3M,Sika(西卡)及Dupont(杜邦)等世界一流公司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强大的技术支持与保障。我们始终把用户的实际利益放在首位,深刻理解“以客户为中心”的含义,将“服务”贯穿于公司运作和管理的每一个细节,赢得客户广泛的信任和支持,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成为汽车及电子行业相关配套产业的优秀合作伙伴。 我们坚持“诚信、互助、共荣、奉献”的创新服务理念,信守合同和约定,愿在发展高新技术、拓展市场、合资合作等方面真诚与社会各界朋友合作、谋求新的发展和辉煌。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空港开发区敬业路12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重庆嘉欣汽车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