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菲尔南多饰品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山西太原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岗位职责:

1、配合店内各项营销策略的实施,接待顾客的咨询,了解顾客的需求并达成销售。
2、做好货品销售记录、盘点、账目核对等工作,按规定完成各项销售统计工作的同时;完成并监督商品的要货、上货、补货,做好进货验收、商品陈列、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管理等有关作业;
3、监督门店商品损耗管理,把握商品损耗尺度;

4、掌握门店各类产品的维护保养知识;

5、完成并监督门店内外的清洁卫生,负责保卫、防火等作业管理;
6、妥善处理顾客投诉和服务工作中所发生的各种矛盾;

任职资格:

1、有一定的形象气质和亲和力;

2、有从事饰品配件等销售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服务意识,吃苦耐劳;

4、年龄20-35岁,身体健康。
工作时间:
每天工作六小时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迎泽开化寺华宇购物中心西一百米Fbc主题商场优衣库二楼电梯口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菲尔南多饰品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