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南昌市嘉盈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贸易、商务、进出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江西南昌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爱情与钻石的完美结合,"爱钻坊"卖的不仅仅是钻石,更是您与另一半的长相厮守与承诺。"爱钻坊"品牌成立于2011年在位于南昌繁华商圈中山路建立了首家以OFFINE定制模式的体验中心;经过2年的发展,迅速成为南昌知名钻戒定制品牌,引用国际接轨的裸钻+戒托销售模式定制婚戒,比在传统渠道购买节省50%,为了让更多人享受以低于商场50%的售价,定制到独一无二的钻戒,2013年“爱钻坊”全新起航即将开启在南昌的第二家钻石实体体验中心。所有的钻饰均由工厂直达你手中,同样的钻饰比商场低50%-70%。爱钻坊所有裸钻都来自全球四大切割中心,价格由国际钻石交易中心同步引导。爱钻坊发展历程2011.07爱钻坊品牌诞生2011.10爱钻坊南昌(中山路百盛)体验店开业,成为洪城钻石定制模式新锐品牌。2012.10爱钻坊服务零投诉一周年。2013.10爱钻坊开始落地,象山北路体验店即将开业,“爱钻坊开始新的起航”打造洪城钻石定制模式领先品牌。2014.12爱钻坊依靠巨大的发展潜力,使得红谷滩万达等更多体验中心相继开启,在江西成为最具有性价比的品牌征程中不断进步。江西南昌嘉盈珠宝有限公司为“爱钻坊”品牌持有及运营者。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东湖区中山路177号太平洋商务大厦507室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南昌市嘉盈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