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上海金谷金黄金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上海杨浦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每周双休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金谷金(北京)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注册于2014年,注册资本1亿元,坐落在北京亦庄国家级开发区,由一家有着30多年设计、加工经验的老字号公司“金谷金国际黄金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北京恒达信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金谷金(荆州)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一家集研发、加工、销售投资金、投资银,以及钻石、翡翠、宝石等中高档饰品的设计和镶嵌于一体的大型黄金珠宝企业。
    公司旗下金谷金(荆州)黄金产业园有限公司,一期将投资12亿元在湖北省国家级荆州开发区打造一座集黄金珠宝生产、加工、销售、五A级旅游观光于一体的金谷金国际珠宝城。
    公司设有企划部、行政部、财务部、广告设计部、品牌运管部、生产部、营销部、国际贸易部等职能部门,公司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岁左右的员工占员工总人数的90%以上,其中关键环节加工和设计工艺技术人员为国内顶尖人才,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智力和人力支撑。在员工培训和自身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注重员工职业技能与综合素质的提升,逐步营造一种良好的人文环境。在管理模式上,强调以责任结果为价值导向,在企业中建立一种忠诚公司、目标一致、利益共享的管理机制。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上海杨浦区淞沪路98号平盛大厦14F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上海金谷金黄金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