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江西樟树市应大福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江西赣州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应大福珠宝玉石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8月,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设计研发及加盟连锁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珠宝品牌企业。全面负责“应大福珠宝”品牌在中国大陆的推广工作,全面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新潮、时尚、经典、高品位、高质量的珠宝玉器首饰。
本公司经营推广黄金、铂金、镶嵌钻饰、18k金、翡翠、玉器、玉雕等珠宝首饰产品。截至2008年底止,先后在湖南、江西、四川、重庆、贵州、湖北、辽宁、内蒙古、山东、江苏、吉林、广西、宁夏等省的大中城市开设120多家珠宝直营店坚持。做到以“人有我有、人无我有、人有我新”的经营理念。
公司经过多年的长足发展,凭借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赢得了消费者和同行的一致好评。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中国著名品牌”重要推广单位、中国宝玉石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南省宝石协会届理事单位,广西自治区质量监督局首饰定点跟踪单位等荣誉称号,进一步在中国珠宝行业中确立了“应大福”品牌地位。
面对愈演愈烈的市场竞争,应大福所有员工不忘在竞争中求发展,不断完善经营管理模式,从输出产品和商标的模式转变成输出经营理念、管理经验的商业模式。我们兢兢业业,与时俱进,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迎接市场的挑战。我们不但要把国内市场做好、做大、做强,更把目标放在国际市场,我们所有员工相信只要以“求精,务实,开拓,发展”的企业精神来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必然将向更高、更强、更远的目标迈进。
这些年来,公司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应大福”品牌已经从湖南走向了全国各大城市,品牌影响力辐射整个华夏大地,逐渐成为中国珠宝行业无可取代的领军企业。这是应大福所有员工共同努力、厚积薄发、二十年磨一剑的结果,它凝聚着我们的聪明和智慧。今日的应大福在全国翡翠行业,已成为羽翼丰满的雄鹰,载着所有应大福员工的梦想搏击在珠宝玉石的天空里。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宜春樟树大路口路20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江西樟树市应大福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