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爱与被爱饰品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河南洛阳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公司有女装品牌和饰品品牌
一个来自意大利时尚之都的著名品牌服饰,汇聚现代国际流行元素,立足于原创设计,它独特的潮流风格,时尚的前沿设计,演绎着女装新篇章。esons中文名:爱城市。esons爱城市的精神:活力、乐观、自信、自立。esons带来一种欧洲原创的混合时尚风格,可爱、性感、活力。

LOVE&LOVE是全球首个以“爱”为主题的高级时尚珠宝品牌,凭借浪漫的设计和丰富的产品内涵,被视为“爱的最好礼物”。LOVE&LOVE珠宝旗下还拥有年轻时尚的副线品牌LOVE&LOVE-COUPLE’S,秉持着“为爱表白,用爱承诺,爱至永恒”的品牌核心理念,用爱与浪漫编织最美的语言,分别从恋爱、婚姻、家庭等不同阶段书写一生爱的传奇。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万达广场室内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爱与被爱饰品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