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石家庄市桥东区原石坊珠宝经营部
  • 行业类型:珠宝教育、培训、科研院所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山东青岛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贝贝幼儿园
石家庄市桥东区贝贝幼儿园是一所私立全日制的艺术幼儿园。环境布置欢快活泼,具有儿童化,知识化,智能化特点,为幼儿创设童趣盎然的乐园环境。我园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发展为基点,是为了幼儿身心发展的理想乐园。
办园宗旨: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坚持保教并重,为幼儿提供一流的服务与教育,促进幼儿体,智,德,美身心全面和谐发展;坚持管理育人,教育育人,服务育人,全心全意为家长提供热情服务。
办园特色:健康智慧快乐
保育特色:坚持保教并重,全部爱心奉献幼儿,关注健康,细心呵护,因人保育,耐心培养。
膳食特色:食品安全第一,消毒卫生严格,营养科学均衡,花样品种丰富,色鲜味美飘香,热心周到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青园街10号东港怡园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石家庄市桥东区原石坊珠宝经营部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