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宝峰隆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龙岗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包吃
    • 包住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企业简介
深圳市宝峰隆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公司目前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丹竹头恋珠东一巷7号。本公司是一家集铂金、K金珠宝铸造及黄金链加工于一体的珠宝企业,公司有标准厂房1500多平方米,拥有专业技师及专业技工100余人,公司在行业内拥有大量客户,并和深圳珠宝行业知名厂商“艺星、瑛琪、华乐、佳德兴、缘与美”等各个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开业以来业务量不断提升,在高标准、高起点的前提下,公司凭借一流的产品品质,以及个性化的特色服务和前身在珠宝行业20多年的经验和客户群,在短短的几年内公司的月产量达到800多公斤产品质量已被多数知名厂家所认可,知名度大大提高。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注重人才培养,关心员工,以人为本,使公司劳资和谐有着强大的凝聚力。我公司向国内外珠宝业同行学习,同时也不停的用心寻找与他们的合作和交流的机会,在不断创新进取中保持企业的良性发展,通过一段时间的摸索和积累公司逐渐在产品关键技术核心,技术设备,技术指标,以及产品质量标准等方面已经与国际标准相接轨。秉承“诚信为本,精益求精”的宗旨,发扬“诚信、敬业、和谐、创新”的精神。以研制一流的产品提供一流的服务,不断进行经营变革和管理创新,公司全体员工正全力以赴,做出自己的贡献。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丹竹头恋珠东一巷7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宝峰隆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