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上海金潞珠宝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上海静安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上海金潞名表回收收购:劳力士、帝舵、雷达、欧米茄、卡地亚、江诗丹顿、伯爵、百达翡丽、宝玑、积家、宝齐莱、法兰克穆勒、路易威登、爱彼、摩凡陀、浪琴、万宝龙、登喜路、肖邦、君皇、豪爵、宝路华、宝格丽、名仕、伯莱士、雷蒙威、香奈儿、积家等。 br/65310上海黄金回收;上海铂金回收;上海钻石回收;上海名表回收;名表回收价格;贵金属主营:回收;钻石回收价格;名表回收;黄金回收;回收铂金;铂金价格;成品带钻石挂件;钻石首饰;铂金回收;裸钻;钻戒回收;回收黄金;回收钻石;上海名表回收;上海贵金属回收, br/65310本公司长期高价回收: 黄铂金,钻石戒指,名表.金条,金币,钯金等饰品。钻石回收按级别颜色定价格,价格合理,信誉至上。无任何手续费,价格面议。上海地区可上门取,我们提供安全的黄铂金首饰变现及其它高品质服务。欢迎来电咨询。本信息长期有效。 br/65310)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名包名表等奢侈品回收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上海金潞珠宝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