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北京禧福龙祥首饰有限责任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福建厦门
  • 公司福利:
    • 包住
    • 加班补助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北京禧福龙祥首饰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禧福龙祥首饰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18日正式成立。员工人数200多人,在短暂的时间里为了满足公司发展需要,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效率,高执行力团队,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有较强的生命力,竞争能力。仅去年一年时间公司就扩展了多家分店,并与香港九品公司合作,打造品牌效益,提高货品质量,不断完善公司形象。
发展状况:北京禧福龙祥首饰有限责任公司将秉承诚信为本“视质量为生命,以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为宗旨”的经营理念。
公司文化:伴随着中国奢侈品行业的高速发展我公司秉承“销售服务体系,售后服务体系。以顾客为中心,市场为领导,高效力,高质量满足顾客的要求。公司以诚信,仁义,创新为核心,员工以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为准则: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塑造优秀的企业形象。
公司产品以18k金,9k金,s925银,千足金为材料,镶嵌各种天然宝玉石,宝玉石品类主要包括:碧玺,和田白玉,和田碧玉,翡翠,红宝石,蓝宝石,葡萄石,芙蓉石,月光石,紫水晶,石榴石,托帕石,黄水晶,橄榄石,玉髓等:翡翠挂件,翡翠手镯,金镶玉,玉髓挂件,玉髓手镯,各种天然宝石戒面等。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思明鼓浪屿龙泉州路31号底商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北京禧福龙祥首饰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