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珠海市金鼎恒顺远珠宝贸易商行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珠海
  • 公司福利:
    • 包住
    • 饭补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本公司是一家大型专营旅游珠宝购物连锁店,现已在重庆,四川,张家界,珠海,中山等地已开设直营珠宝连锁店,本公司主要产口:缅甸翡翠,金镶玉等各类宝石.现因发展需要,诚向各界招聘女营业员导购若干名.要求:
身高:1.57M以上,五官端正,普通话标准,高中或以上文化,无任何不良刑事违法犯罪记录.有从事过珠宝店营业员,销售,服装导购,咨客类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址:珠海市高新区金鼎镇或中山市南朗镇,可就近安排.
待遇:底薪:1500元每月加店内总业绩提成,提供优雅环境员工宿舍,餐补每人每月300元,营业员平均月薪4000以上,公司每个直营店设有每月优秀员工奖等福利待遇.对无珠宝店从业经历者免费提供各项专业培训.管理层均从本公司优秀员工中直接培养或者破格提拔.
工作时间:早晨7.30至下午4点.每月有两天带薪假,在公司工作一年以上有7天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高新区科技七路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珠海市金鼎恒顺远珠宝贸易商行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