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长沙市天心区拾艺堂饰品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雨花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拾艺堂创立于2003年年初,创始初仅五平空间,尺寸虽小却以深厚的文化底蕴及贴心的服务质量崭露头角。多年来,我们始终专注银饰产品的质量及款式创新,其小店铺却有大雄心,经历数载磨砺与精心摸索,现已发展成集设计、物流配送、零售专卖于一体的银饰连锁加盟公司,也是湖南乃至中南地区最专业的银饰连锁品牌。拾艺堂银饰专卖在众多加盟商的要求下,于2010年初开放加盟服务,在短期内便在湖南及全国各地发展到五十余家拾艺堂银饰专卖店。同时,我们的合作队伍正不断迅速扩大,拾艺堂在做大的同时,没有开辟新的领域却始终专注银饰品的多样性,我们相信企业做大的同时更需要做细,我们匠心独具,始终追求成为同行中的领头羊。今天我们的产品已发展耳环、耳圈、耳钉、耳线、吊坠、手镯、项链、戒指、宝宝饰品、情侣对戒、情侣吊坠、情侣手镯、情侣手链、佛家精品等各种类别,这些还远远不够,我们正在继续努力,让拾艺堂的产品更全面、更细化、更专业。未来,我们凭良知做事,凭良心做人,始终坚持自己的信念:专注、专一、专业、诚信、协作、创新。同时也以最心诚的价格、最过硬的质量及最优质的服务回馈大众对我们的厚爱!也以最新潮、最独特的款式满足大众对我们的期待!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韶山南路123号华翼府B座506室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长沙市天心区拾艺堂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