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成都市铭生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锦江
  • 公司福利:
    • 饭补
    • 交通补助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四千金珠宝源自时尚国际大都市香港,开放的香港传承欧洲珠宝的高贵气质,把握国际最新时尚潮流。十九世纪八十年代,作为国际经济金融中心的香港,百业兴盛,当时的物价黄金大跌,珠宝业态,惊慌四起,当时刚踏入珠宝行业的DICK眼光长远的看到这个机遇,他将全部资产购入四千克的黄金开始的珠宝事业,随着他的策略,逐步建立了从珠宝首饰的创业、开发、,到首饰的设计、加工和销售的专业运营体系,并逐渐将业务拓展到世界各地。
他将珠宝充分演绎艺术,彰显无与伦比的设计风格,以精湛工艺打造国际时尚珠宝品牌,华而不奢,成为每个女人的向往和挚爱。
86年,他将沉积的珠宝资源直线的投资向消费者,开始他的零售事业,品牌就随着他的起家四千克黄金而来,四千金珠宝就这样在香港透射出来!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人民南路一段97号现代之窗3楼34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成都市铭生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