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世纪情珠宝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天心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长沙世纪情投资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前身为世纪情钻石城,公司位于长沙交通便利的商业中心——黄兴中路世纪情珠宝大厦,旗下拥有世纪情国际珠宝广场、世纪情珠宝专卖店等多业态的经营模式。是一家实力雄厚且集加工、设计、检测、经营、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连锁珠宝首饰零售企业。公司立足区域发展,争创行业领先,致力于打造成中国珠宝行业最有价值的上市企业,公司一直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各位工作伙伴提供先进的系统培训、广阔的职业晋升发展平台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期待高素质的人才加盟!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黄兴中路9号5楼5148房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世纪情珠宝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