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信德缘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龙岗
  • 公司福利:
    • 包吃
    • 包住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信德缘银品集团 -----中国银饰第一家(企业规模第一、综合实力第一) 
    信德缘----艺术世家,经典传承。89年始,以为全人类塑造美作为我们一生不变的追求,遍访名家、融国艺精华,96年成立明记首饰加工厂,生产珠宝首饰系列产品。2003年成立深圳市信德缘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专注生产经营银饰品。 
    信德缘人以“向世界传播中华博大艺术与商道文化”为己任,致力于为追求为社会创造一流的产品,在和谐奋进中与团队共同成长、成功,并努力成为倍受尊重的世界一流企业。 
    目前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各省分公司及各生产基地秉承“信以致远播诚志,德而纳缘连寰宇”的经营理念和商道情操,竭诚服务于每一个客户。现旗下有信德缘银饰、银灵石尚、泰宝银、银世汇等批发零售品牌。 
      信德缘凭借二十多年的扎实经营和稳步发展,取得了不凡的成果,成为了银饰行业综合实力第一品牌,实现了业界公认的“6个第一”; 终端盈利率第一品牌;客户满意度第一品牌;产品品质第一品牌;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发展速度第一品牌;全国覆盖率第一品牌。曾多次荣获“中国诚信企业500强”、“中国著名品牌”、“全国产品质量公正十佳品牌”“及“3.15全国质量诚信放心品牌”等殊荣。 
* 我们的追求-----为全人类塑造美是我们一生不变的追求! 
* 我们的价值观-----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美丽的产品,帮助客户和员工不断成长成功,回馈社会! 
* 我们的使命-----承载、传播厚重中华民族艺术文化,打造银饰品牌走向世界之巅! 
* 我们的愿景-----努力成为备受尊重的世界一流企业! 
* 我们的宗旨-----信以致远,德而纳缘。 
*我们服务理念-----专业周到 真诚感恩 
*我们的文化理念 
舞台——『导演出精彩人生!』 
军队——『是,保证完成任务!』 
学校——『学习成长是最好的薪酬!』 
家庭——『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 我们的团队理念-----志同道合 积极阳光 坚强意志 美好愿景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镇六约社区金塘工业园开明路10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信德缘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