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卡尼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 公司福利:
    • 包吃
    • 包住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卡尼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专业从事黄金、铂金、镶嵌等饰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加工、加盟及批发业务。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人,拥有黄金工厂、铂金工厂和镶嵌工厂,开发生产和营销体系完善,产品销往全国各大中城市,赢得客户广泛信赖和好评。 
    翠福品牌隶属于卡尼珠宝,享有中国名牌殊荣;她倡导以和谐共赢的理念来构建品牌核心价值,并创造“和谐”文化首饰,“和谐”文化首饰以文化内涵提升了首饰的附加价值,旨在拓展珠宝首饰发展空间,并有效提升翠福品牌的价值。
    携手翠福,共享和谐。
    卡尼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断完善了对员工的培养和人才的引进,拥有来自法国和国内行业顶尖的首饰开发人才,以及大批高学历的专业管理人才;产品开发推陈出新速度快、品质纯正、工艺精湛,通过不断完善对客户的服务体系,更加赢得客户青睐,真正实现了和客户共享和谐及共同发展的远大目标。人才理念:以人为本,唯才是用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水贝工业区贝丽北路6栋5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卡尼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