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北京原色艺宝珠宝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番禺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北京原色艺宝珠宝饰品有限公司与英国爱得华珠宝饰品研究中心合作,在全球推出了20/30/40饰品贵族 ORNAMENT.ARISTOCRACY系列珠宝饰品。产品畅销英、美、西班牙、俄罗斯、突尼斯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在国内的北京、武汉、长沙、成都、长春等大中城市的连锁专卖网络规模逐渐形成。品牌20/30/40其独特的“饰品贵族”定位已经迅速被市场所认可。20/30/40以演绎现代女性高贵、典雅、浪漫气质为宗旨已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一、主要产品:项链、手链、手镯、耳环、戒指等五大类数千种款式。二、产品品类:925纯银(镀18K金)镶嵌红蓝宝石;托帕石、橄榄石、石榴石及各种水晶石。所有彩宝主石均为天然。三、产品风格定位:高贵 经典 奢华 浪漫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市桥沙头街沙南路175号银汇大厦502
  • 查看地图:公司具体位置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北京原色艺宝珠宝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