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岗位职责
  作为一名采编,其岗位职责包括哪些?以下是一则采编岗位职责,供各位番禺采编参考。

  1、坚持办报宗旨,严格新闻宣传纪律,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


  2、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实施版面综合质量标准,以质量求发展,确保校报的如期出版。


  3、规范办报流程,在规定时间内运行各办报环节,按时完成稿件的采写、组织、编辑及其版面责任编辑、版式、校对等办报业务。特殊原因滞后稿件应预先告之。


  4、除主动采写稿件外,要积极接受并认真完成统筹安排的其它采访任务。


  5、坚持送审制度,事关全局的重要稿件或需要进一步核定事实的稿件,必须分别送有关部、处、系以上领导或校领导审定把关。


  6、各版实行责任编辑负责制,严把舆论导向和编校质量关,把差错减少到最小程度。


  7、辅助教学,办报育人,指导并培养学生记者(番禺记者)。


  8、开门办报,主动与有关部、处、系和通讯骨干保持密切联系,听取意见,改进工作。

  相关职位岗位职责:业务员岗位职责    经理岗位职责    会计岗位职责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