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食堂管理制度
  一个工地,为创立文明的用餐地方,加强对于食堂的管理,怎样制定相关的食堂管理制度呢?以下是工地食堂管理制度的范本,可供参考。
  
  为了加强食堂管理,创造一个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特制订以下制度:
  
  1、食堂炊事员应做好自身健康检查后方可上岗,并应做好区域内的清洁工作,讲卫生、"灭四害"。
  
  2、就餐人员买菜须排队,禁止插队。
  
  3、蒸饭一律用饭盒,并放于指定的蒸盒内,严禁乱放乱拿。蒸饭车内不能蒸菜。
  
  4、开水箱开水只供饮用,为保证开水供应,不准用盆、桶等盛取生活用热水。
  
  5、不准买卖变质、霉变食品,不乱倒剩饭剩菜。
  
  6、搞好食堂主化管理,每日菜名、菜价预先通知,每月公布伙食帐目;听取职工全理化建议,提高伙食质量。
  
  7、就餐时间:早餐:7:00中餐:12:00晚餐:5:30就餐人员应按时就餐,不许提前开饭,就餐时间随季节变动另行通知。
  
  8、以上几条请大家协助自觉遵守,如有违反者,一经查获,罚款10-100元。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