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钻戒
  Coco Chanel说,钻石是“以最小的体积蕴含最大的价值,一颗耀眼的钻石,谁不会为他心驰神往呢?而作为当代女性,女人都应该有一枚钻戒,无论作为寓意许诺的订婚戒还是激励自己的庆功礼,因为绽放最美光芒的钻石就像你的人生一样,辉煌无限。
  
  对于一般的消费者而言,钻石戒指不仅仅是爱情里的象征,更是时尚潮流的风向标,而相对来说它的价格也不菲,所以如果是想要挑选好一枚钻石戒指,了解一定的钻石戒指知识显得尤为重要,尤其是男生,如果想给女友一个superrise,那就跟着小编来学习如何挑选钻戒配饰吧。
  
  首先挑选钻石形状。不同的钻石会透露主人的个性同时在外观上也会有所不同,圆形钻石不仅看起来比其它钻石更大,而且更加闪耀,所以如果不是特殊要求,圆钻还是首选钻石。
  
  其次就是款式,作为一生永流传的戒指,款式显得尤为重要,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喜好,以简单大方为主,避免过于花俏的款式在以后的岁月中佩戴发现不适合,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最后就是克拉重量的选择如果觉得克拉钻石价格过于昂贵,不妨选择80分G色VS净度3EX切工的钻石,不仅性价比高,而且在外观上更接近克拉钻石,选择好之后要了解相关的售后服务。虽然钻石是最坚硬的物质,贵金属也是稳定的物质,但它们还是怕划伤,怕碰撞。只有定期检查,才不会发生指环变形,钻石脱落的意外。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