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丽跨年珠宝采购节”于明天举行
  深圳特区报讯,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2014-2015跨年珠宝采购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自深港两地近30家公众媒体和行业媒体参加会议,共话跨年采购盛事及珠宝行业发展策略。金杜鹃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一友、金丽中心副总经理陆加良在会上透露,金丽将携手田贝片区珠宝商家携手推出跨年珠宝采购节,并借此契机将田贝珠宝商圈做强做大。
  
  据了解,此次跨年珠宝采购节历时一个多月,自2014年12月12日开始,至2015年1月18日结束,囊括九大系列活动。12月12日当天,将会举行盛大的开幕式,并于下午召开“‘金杜鹃’中国珠宝2015电子商务发展与合作高峰论坛”,探索珠宝行业电商平台未来发展趋势;其中,“百家珠宝企业跨年采购让利大优惠”和“采购珍珠·相约金丽—采购商跨年大礼包”将贯穿整场活动,为专业采购商和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时尚新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