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y ring的含义
  darry ring是一种珠宝品牌,在珠宝界独树一帜,以全球首创的男士实名制定制购买形式。多年来积极专注于对求婚钻戒品牌的打造,使得darry ring迅速成为了求婚钻戒no.1,是男士求婚的首选钻戒。那么darry ring是什么意思?
  
  darry ring是什么意思?darry ring英译过来就是戴瑞,虽说是英文音译,但“戴”字佩戴、尊奉、拥戴之意,和“瑞”字吉祥、好兆头之意,使得“戴瑞”二字中西交融。追求恒久的经典,跟戴瑞珠宝本身追求永恒真爱的品牌定位相吻合。
  
  darry ring是什么意思?不管darry ring在西方代表何种意思,这个品牌所传达出来的理念永远不会改变。每颗钻石均印记有darry ring独一无二的标识,是非凡卓越品质的承诺,亦是真爱唯一的见证。
下一篇:cartier玫瑰金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