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钻戒指钻石的保护
  很多女同胞们在选购钻石戒指的时候,都偏向选择有碎钻的钻石戒指,虽然没有那种独钻的钻石戒指划得来,但是有碎钻的钻戒款式比较好看,戴在手上不仅高贵大气,而且更加显钻,也能更好的修饰手形。但是钻石多了又怕容易掉下来,碎钻戒指上面的钻石如何才能不掉下来呢,下面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首选在选购碎钻戒指的时候,要挑选那种款式流行时间比较长的,也就是牢固性比较好的。从镶嵌技术上来看,要找那种镶嵌牢固,而且在款式上要大方的,这的钻戒不仅钻石不会掉下来,而且还能永不过时。
  
  在佩戴碎钻戒指的时候,要注意在干重活,特别是容易剐蹭到钻石的工作时,最好是将戒指摘下来,以防钻石脱落的状况。另外在洗澡的时候,或是洗衣服、做家务的时候,都要摘下来,保养好。
  
  钻石戒指毕竟不是便宜之物,买回来还是需要精心爱护的,想要你的钻戒永葆璀璨,就要耐心的呵护哦。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