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7906,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6年3月28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0CM
  • 体  重:60KG
  • 工作年限:14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个性温和,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工作心态稳定、踏实肯干,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诚实勤奋,能吃苦耐劳,自我学习能力强!

工作经历

2011-02至2012-03 广州有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文职 证照年审,统计每月社保增减员工作,统计每个月的考勤情况,能协助财务日常外出工作,合同的签定和管理,能及时完成上级下达的工作,处理日常事务,人员接待等 离职原因:股东变更,资源整合。
公司描述: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公司管理架构齐全,技术力量和经济实力雄厚。

2009-11至2011-01 威信首饰厂 人事文职、统计文职 人事文职:人员的入职、离职手续办理,熟悉IC卡考勤系统基本操作,能独立计算、制作员工考勤报表、人事档案资料管理、分类、归档; 统计文职:熟悉金仓物料流转账目审核管理,部门计耗,么打废料回收情况等 离职原因:厂房搬迁
公司描述:该厂已有五六年生产首饰历程.虽然规模不大,但产生率高.以制造欧美饰品为主.

2013-03至今 广州市番禺区东环其利建设园林景观设计室 设计部文员 1、设计部项目前期的资料搜集,方案设计的排版; 2、整理打印设计部方案文本、图纸资料; 3、项目合同编制; 4、新入职员工资料备份,工作证制作; 5、图书室图书入库,分类、日常整理; 6、编制公司各类表格; 7、公司邮箱日常资料分类与整理; 8、完成上级下达工作; 9、处理后勤事务。 离职原因:公司拖欠工资
公司描述:其利建设是以园林建筑及总体规划为主的设计公司,成立于1983年(1993年在中国大陆设立广州办事处),是一家管理完善、意念新颖、服务全面的设计公司,其分支机构遍及加拿大、中国及香港等地,来自世界各地的园林建筑师、规划师、室内设计师、工程师及项目管理专业人才组成的精英,将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设计服务。

2007-06至2008-08 中国珠宝分公司 仓管 仓管:首饰工具与办公室文具用品采购、发放、盘点管理工作;每月做用品情况报表。 离职原因:转换环境
公司描述:本公司系一家港资公司,主要生产国外首饰。

2005-06至2007-06 德兴钓虾场 收银员 钱银收取及找付的管理 日常工作有秩序管理 离职原因:换新环境
公司描述:德兴钓虾场是一间集钓虾、鱼及烧烤于一体的娱乐场所.

教育经历

2005-09至2007-07 广州广播电视大学 房地产经营与评估 大专 综合测评积极分子
管理学概念,经济政治学,会计基础,文秘应用与写作,物业管理,房地产相关知识等

2002-09至2005-06 大石高级中学 地理 高中
高三的选修科目

培训经历

2007-03至2007-06 广州广播电视大学 人力资源管理 结业证
人力资源的招聘\管理\考核等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英语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