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7654,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4年8月6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0CM
  • 体  重:52KG
  • 工作年限:1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熟悉OFFICE办室软件,打字速度快,持C牌驾照,熟悉劳动政策法规和各项就业服务补贴政策,工作态度严谨认真负责,细心踏实,责任心强,有很强的主观能动性及行动力,执行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良好 的分析、解决问题的逻辑思维,有很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能承受工作中的压力,能快速适应新环境,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的工作技能。

工作经历

2010-12至今 金利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报关,人事行政,仓管 负责报关的进出口的相关工作,公司办公用品,物料的采购和管理发放。负责制定和完善公司人力资源规划、薪酬、绩效、招聘,培训及人事管理制度:熟练掌握招聘、入职、离职、社保增减员工作,负责公司对外联系工作,员工招聘和人事档案管理,处理工伤、劳资纠纷;购买社保和处理员工医保的事情,员工关系处理;负责工作分析、岗位说明书与定岗定编,提出机构设置和岗位设计方案,熟悉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建立和谐的劳资关系,负责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延期等工作,负责向劳动部门申请员工的社保和各项补贴。

2004-07至2009-10 弘金珠宝有限公司 总仓收发 负责配金,分货。金料的收发和管理。

教育经历

2000-09至2003-07 象贤中学 其他 高中

2011-01至2013-07 广东工业大学 会计 大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