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7646,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79年11月12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58CM
  • 体  重:49KG
  • 工作年限:22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1、熟悉小规模及一般纳税人工作流程,会做全盘帐。 2、主要负责公司全盘帐务处理,职员工资应收应付款明细表,追收货款等工作。 3、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懂金蝶财务软件、速达、用友财务软件,MRP及ERP系统。 4、出纳相关工作。 5、思维敏捷,严谨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良好的团队沟通合作与协调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并能很好地应对紧急的工作任务,有较强的时间观念。 6、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7、有C1牌。8、可随时到岗。

工作经历

2002-05至2005-07 广州市番禺区威乐办公用品有限公司 集团总出纳 主要负责总公司的出纳工作,公司为3000人以上的港资企业。

2012-12至2015-09 广州市英添洛贸易有限公司 会计副主任 主要负责公司一般纳税人及子公司小规模纳税人全盘帐务处理,开发票,报税出报表以及应收应付款,核对帐等工作。

2016-01至2016-09 广州哲顺咨询财务公司 会计 小规模,一般纳税人的工作,工商办证等。

2006-10至2013-12 广州市番禺区嘉骏化工有限公司 会计副主任 负责公司一般纳税人全盘账务处理,开发票,报税出报表以及应收应付款,核对帐等相关会计工作。 离职原因:由总公司嘉骏化工转入分公司英添洛继续入会计副主任。

2016-11至2018-03 广州市丽雅珠宝工艺品商行 会计/出纳 主要负责公司一般纳税人及子公司小规模纳税人全盘帐务处理,开发票,报税出报表以及应收应付款,核对帐,出纳帐店铺等工作。 离职原因:新股东加入及个人原因。
公司描述:销售黄金铂金钻石等饰品

教育经历

2006-09至2009-01 广东金融学院 会计学 大专

培训经历

2015-10至2017-10 中华会计学校 2017年小规模 会计继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