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7619,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南沙
  • 户  籍:广东-湛江
  • 出生日期: 1989年9月7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0CM
  • 体  重:52KG
  • 工作年限:17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责任心强,勤勉不懈,并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性格开朗,积极向上,乐于与人沟通,心态好.好学心强,有一定的承受能力.对数据有一定的敏感度.

工作经历

2010-07至2018-02 金福首饰有限公司 流程监控主管 1.计划排产、安排工场生产及与外发商所有接洽事项. 2.安排收发及跟单工作.监督执行力度并解决她们工作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3.每周与各部门生产主管开会.解决上周发生的生产问题,定制新的生产流程及明确今周的生产目标.确保能按期出货. 4.协助经理处理日常工作事项.
公司描述:以生产925银饰为主的生产企业

2008-01至2009-05 TARA CHINA中国珠宝 跟单、流程监控助理 1、与外发商沟通,跟进货期事宜 2、及时收集各部门的工作信息,对协助做好综合、协调各部门工作和处理日常事务工作负责 3、流程跟单 4、货品收发 5、计算工费 6、月结盘点 7、报表编制及打印
公司描述:以生产K金珠宝首饰为主的生产企业

2009-05至2010-07 天马 跟单组长 1、接单后排期。 2、查询客户档案。货品在生产中应注意事项,开单时注明以便工厂方便生产。 3、审单,避免资料有错以影响生产。 4、收集、整理、更新生产报表,反馈生产动态。 5、跟踪车间生产、出货等全部流程。
公司描述:以生产925银饰为主的生产企业

2006-06至2007-12 三和 跟单 1、流程跟单 2、了解每个工序的操作从而衡量货期 3、开单于工厂并跟踪进度 4、计算工费 5、月结盘点 5、报表编制与打印 离职原因:.
公司描述:以生产K金珠宝首饰为主的生产企业

教育经历

2003-09至2006-06 广州南华工贸技工学校 珠宝加工与鉴定 中专
珠宝加工与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