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7207,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清远
  • 出生日期: 1978年11月7日
  • 性  别:男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4CM
  • 体  重:56KG
  • 工作年限:17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为人随和,有团队合作精神,为公司大体着想,力争上级交给的任务以最大努力做到最好,耐心教导员工用其所长做好每一件产品。本人熟悉机械加工工艺(车床、铣床、磨床、冲床,钻床,数控车床及CNC三轴加工,镭射打标及激光切割,模具/夹具的设计及制作),对小五金尤其是饰品类的机加工流程相当熟悉。

工作经历

2006-10至2013-07 宝云号(广州)首饰有限公司 模具配件部组长/数控机加工技师 机械加工(数控车床/CNC编程与操作,冲压模具的设计与制造),激光打标及雷射切割,配件的生产安排。

2003-10至2006-09 精诚五金制造公司 机加工调度员/模具设计 AUTOCAD绘图设计,夹具制作,生产安排

2013-11至2017-11 广州番禺鸿迅装饰材料厂 技术部组长 熟悉数控机械加工及铝质型材家具加工,及CAD, MASTERCAM编程,工模制作。

项目经验

2006-10至2013-07 新设部门的工程技术组长 1、模具配件部/数控部的一切从头开始:人机发展。 2、激光打标及切割的技术。 3、学习数控加工及应用。
工程技术指导

教育经历

1995-07至1999-07 广州市机电中专学校 计算机应用 数控 模具 中专
AUTOCAD绘图,MasterCAM数控编程,模具制造

培训经历

2013-04至2014-08 番安驾校 C1小汽车驾照 驾照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粤语 精通

普通话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