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7191,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77年9月17日
  • 性  别:女
  • 学  历:高中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3CM
  • 体  重:56KG
  • 工作年限:27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二十年的工作实践,使我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并锻炼了独立处理事务的能力。本人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做事认真踏实负责,吃苦耐劳,接受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如能有幸成为贵公司一员,定当竭尽所能为公司服务。

工作经历

1997-04至2003-07 东莞宝星合带厂 文员兼领班 主要负责安排生产和统计,质量问题的改善,工人的考勤记录和工资计算,保证生产进度。

2003-08至2008-09 番禺德升手袋厂 跟单文员 主要负责开单出图以及跟进客户要求的改板去完成图样,新板生产过程的跟进确保能及时完成。

2008-10至2012-07 番禺顺达首饰有限公司 出口部文员 主要负责录入成品的金重和石料,打LABEL及图样,数据的核对,货品的包装,出货签收的交接,以及文件的整理。

2012-08至2017-11 番禺艺宝首饰有限公司 会计文员 主要负责各仓库库存统计和汇总成本核算:新版人工成本计价,系统的资料录入,工单的数据核对,出货数据核算,出货表和每月工费表的制作,每月员工考勤核对,镶石员工工资核算。

教育经历

1993-09至1996-07 华侨中学 理科 高中

培训经历

1996-09至1996-10 广州白云职业培训学院 电脑操作课程 电脑操作员资格证

2007-03至2007-06 番禺劳动职业培训中心 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

2009-05至2009-07 番禺劳动职业培训中心 图像制作

语言能力

粤语 精通

普通话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