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7190,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70年9月7日
  • 性  别:女
  • 学  历:高中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56CM
  • 体  重:50KG
  • 工作年限:34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性格阳光,工作努力,管理到位,积极配合。

工作经历

2002-05至2016-11 三和珠宝首饰 配石主任 担任主任以来,有管理层面能力,对工作积极负责有上进心,有协助和配合公司上市前后的工作经验。 离职原因:公司经营模式改变。
公司描述:上市外资公司。

1990-02至1997-10 莱莉珠宝 配石部主管 负责进料收验,安排石料配单生产,安排生产时间和人手配置等配石部的工作。

2017-01至2017-10 番禺天隆欣珠宝公司 配石与物料科主任 接收客来石和其他物料,接收公司物料和石料,管理和安排配石部的所有工作,管理和安排物料配单和订制物料的工作。 离职原因:公司大规模搬迁各生产部门到佛山分厂生产,本人因家庭问题需要时间安排好,公司未能给予本人合适的时间处理安排好。
公司描述:外资企业,总部在番禺,分厂在佛山。

项目经验

2002-01至2016-01 参与上市前后的工作 三和珠宝公司,参与公司上市前的准备工作。


教育经历

1976-09至1989-07 象贤中学 高中 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