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6964,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7年6月2日
  • 性  别:男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70CM
  • 体  重:53KG
  • 工作年限:17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1.勤奋认真,做事热情积极,较强的责任心。 2.环境适应能力强,能够很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3.具备团队合作意识,善于协调团队中的人际关系。 4.能够虚心接受他人的意见与建议,对符合的予以采纳

工作经历

2007-11至2011-01 广州市番禺天益电脑 店长及电脑技术员 处理好店面的日常事务,协调员工做好上级交代的任务。 解决客户电脑软件或硬件上的技术问题,做好售后的服务。

2011-03至2012-03 嘉实多广州分公司 IT主管助理 因主管要外出工作,所以聘请本人作为外援技术人员。 主要解决公司员工的电脑及办公设备问题和公司的网络问题。 离职原因:合同期满
公司描述:主要负责我国行业著名品牌嘉实多Castrol系列产品在本地区的品牌代理加盟以及产品销售等相关业务,作为全国著名品牌之一,我们凭借着雄厚的企业实力以及强大的品牌优势在市场中占据着一定的优势,经营的产品也以其优越的性能,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与信赖。未来,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为消费者们创造更优质的产品,更好地满足人们更高、更多元的需求。以高质量的产品和高效率的服务回报客户长期以来对我们的信任。

2012-06至2015-03 番禺嘉衡珠宝有限公司 网络管理员 维护好日常电脑软硬件,打印机,网络,服务器,杀毒软件,监控等。努力完成好主管安排的工作。 离职原因:个人原因搬迁到佛山居住
公司描述:广州市嘉衡珠宝有限公司是KGK集团属下的全资子公司。KGK集团成立于1905年,拥有100多年的历史,KGK以其雄厚的资金、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及百年的历史创立了良好的声誉,现已成为一个世界性的钻石贸易集团。KGK集团拥有五千多名职工,在中国、印度、南非设有钻石加工厂;在斯里兰卡、泰国、印度都有宝石加工厂;在中国、印度设有珠宝首饰加工厂;在全球13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公司集设计、生产、品牌运营管理于一

2016-04至2017-11 欧司朗(广州)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维护员 负责公司的电脑软硬件、网络、打印机、考勤、监控的日常维护,协助主管处理电脑资产记录。 离职原因:公司发展改变搬迁工厂只保留办公区,因人数不多不需要IT部技术支持。
公司描述: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以其出色的光源产品而闻名于世,已成为世界两大光源制造商之一。欧司朗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是西门子全资子公司。欧司朗的客户遍布全球近150个国家和地区。凭借着创新照明技术和解决方案,欧司朗不断开发人造光源的新领域,产品广泛使用在公共场所、办公室、工厂、家庭以及汽车照明各领域。

教育经历

2003-09至2006-07 广州市市政建设学校 计算机及应用 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