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6909,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75年5月17日
  • 性  别:男
  • 学  历:高中
  • 民  族:汉族
  • 婚  姻:保密
  • 身  高:0CM
  • 体  重:0KG
  • 工作年限:31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熟悉所有珠宝首饰金,银加工流程,有着二十四年金,银版车位(较石位)工作经验,有高品质银饰的蜡镶、手镶车位经历和技术,动手能力强,对高端首饰镶嵌工艺有追求和向往心态。 (2)了解首饰各种镶嵌的生产工艺珠宝首饰工作经验。对工作细心,扎实稳重,讲究工作质量,掌握所有镶石工序和镶法,提高工作效率!我知道,昨天的成绩已成为历史,在这个激烈竞争的今天,只有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地努力,才能获得明天的辉煌!

工作经历

1993-10至2017-10 广州市长进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镶石主管 能够掌握镶石所有工序的工作技能,能够解决本部门质量问题,技术改进问题,讲究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有计划性,做事井然有序,能够配合工厂的发展,对本部门的生产技术力求创新,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事业心强,能够较好地与员工沟通融合。
公司描述:APM Monaco是一个体现时尚经典潮流的银饰珠宝品牌。从摩纳哥惬意悠然的乐活态度以及法国南部的生活方式汲取灵感,我们结合传统珠宝设计理念与独特创意,设计体现当代潮流时尚,以精良的传统工艺创作任何场合都适宜佩戴的饰品。

项目经验

1994-02至今 APM 一直都是在APM工作。对镶石,金银版车石位,蜡镶车石位有资深经验。


教育经历

1990-09至1993-07 澧县码头铺七中 珠宝首饰专业 高中

培训经历

1993-04至1993-10 广州市长进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镶石技术与起版技术 现在主导APM金,银版车石位。所有蜡镶版车石位。


语言能力

普通话 熟练 粤语: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