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6889,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0年1月1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0CM
  • 体  重:0KG
  • 工作年限:17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适应性强,责任心强,勤勉不懈,并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工作经历

2014-12至2015-03 广州浩云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文员 A.负责项目跟进工作,包括项目预算、下单、合同制作和结算工作。 B.负责制作项目的报建和申报验收资料,并邮寄给客户。 C.按公司要求,更新对应的数据汇总表或目录表。 离职原因:经常加班

2002-12至2003-05 制衣厂 文员 A.负责生产部各种文件的整理、呈报和归类; B.负责本部门订货合同的管理; C.负责每周的会议记录及书面汇报工作。

2003-06至2004-08 广州市纵诚汽车有限公司 总务部助理 A.办理公司员工的入职手续及考勤统计; B.负责公司文具、日用品的采购工作; C.协助推广公司品牌的宣传工作、广告策划及户外宣传活动,包括负责收集各种宣传渠道的绩效、与各宣传媒介制定广告内容及版式、协助组织各类型的汽车展示会等。

2004-09至2007-06 广州市合富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 高级秘书兼出纳 A.办理公司员工的入、离职手续及考勤统计; B.负责公司文具、日用品的采购工作及固定资产的维护; C.负责分行每日的存取款及转账工作,编制分行的盘点表及代收款的收支平衡表; D.负责策划和统筹分区会议及文娱活动的安排; E.熟悉二手房的交易流程。

2007-07至2008-08 番禺区公安局 监控员 A.负责实时监控番禺市桥各路面的治安情况,打击各类罪案的发生; B.负责管理大队内的固定资产,包括新增、报废和调拨时的出入账记录; C.负责撰写机关各种公文。

2009-04至2014-03 万家物业 分区助理 A.办理公司员工的入、离职手续及考勤统计; B.负责公司文具、日用品的采购工作及固定资产的维护; C.负责分行每日的存取款及转账工作,编制分行的盘点表及代收款的收支平衡表; D.负责策划和统筹分区会议及文娱活动的安排; E.熟悉二手房的交易流程; F.负责分行的行政、人事和财务基本工作。

2015-11至2016-06 安达金融 清分员 主要负责现金清分工作. 离职原因:工作时间太长

2016-09至2017-10 宝云号珠宝有限公司 系统资讯部文员 1、负责公司生产成品数据的录入及更改工作, 2、负责成品相的拍摄。 离职原因:工作压力太大

教育经历

1999-09至2002-07 广州侨光财经专修学院 法律 大专

培训经历

2002-09至2002-12 陈文卫真账培训中心 会计 会计从业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