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6116,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92年8月23日
  • 性  别:男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72CM
  • 体  重:55KG
  • 工作年限: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性格开朗、为人诚恳、乐观向上、兴趣广泛、具有较深视觉审美并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在设计方面,精通PS、AI、CDR,且最近一直在钻研C4D三维软件,把三维和平面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喜欢浏览设计方面的作品。

工作经历

2015-12至2017-05 广州市百银居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平面设计 主要负责公司官网设计、售卖网站的页面、视觉图构思与设计,名片的制作,与大型聚会场所、展会上的海报设计。

2015-06至2015-12 广州市搜鼎科技有限公司 网页设计 主要负责软件界面、网站界面的设计,网站架构的搭建,网页布局、表格、布局应用,企业宣传等工作。

项目经验

2015-07至2015-08 婚礼活动策划 设计两种风格的名片、合同样式、宣传单样式
一个是以婚礼策划为主题,另一个是以活动策划正式简约。根据产品需求,对产品的整体美术风格,页面结构、操作流程,设计符合项目各种创意风格,筛选出最美观的方案进行设计。

2015-10至2015-11 仙迹岩餐厅一件套 按照客户需求与餐厅风格设计一件套(名片、信纸、员工牌、信封、CD封套、包装盒立体效果图)
在整体设计中没有太多的元素,主要突出的是统一大气,简洁的风格理念,让客户看上去就有清新的感觉,简约而显突出。

教育经历

2010-09至2013-07 广州高级技工学校 计算机网络应用 大专

语言能力

粤语 良好

普通话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