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6111,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南沙
  • 户  籍:广东-佛山
  • 出生日期: 1986年3月3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5CM
  • 体  重:54KG
  • 工作年限:16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不断努力,超越自我。

工作经历

2012-06至今 广州市贝瑞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外贸业务/跟单 1,接待外国客户的咨询,与外国客户用英语面对面交流,并用英文编写邮件跟踪和联络外国客户。 2,处理客户的订单,跟踪做货进度,有任何问题,及时发邮件与外国客户联系。 3,每年随公司参加香港国际珠宝展,做好接待外国客户的工作,包括处理报价,订金等的工作 4,做好产品档案的资料,处理好出货后的发票,对帐单。
公司描述:贝瑞珠宝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主要经营生产及出口高档精致的珠宝首饰, 擅长各种蜡微镶镶嵌工艺,拥有既优秀又庞大的设计团队,加上工艺熟练的工匠,配合尖端生产技术与高科技的设备,确保贝瑞珠宝出品的珠宝首饰,工艺超卓,质量上乘。

2008-08至2012-06 广州市嘉衡珠宝有限公司 外贸跟单 1,每天要回复外国客户的邮件,及时安排新的订单,新的设计。 2,每年随公司参加香港国际珠宝展。 3,跟踪订单进度,配合客户的交货日期。 4,接待外国客户的到访。 5,安排好出货,出货后的发票等。
公司描述:广州市嘉衡珠宝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生产、加工金首饰、银首饰、铂金首饰等贵金属首饰;打磨;切割钻石;销售本企业产品及提供售后服务。

教育经历

2005-09至2007-07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旅游管理 大专

语言能力

英语 熟练 大学英语四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