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5926,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6年11月4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50CM
  • 体  重:44KG
  • 工作年限:13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积极向上,喜欢与人沟通

工作经历

2012-08至2014-01 广州市弘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业务跟单 维护客户关系,接收客户订单,跟进出货,完成收款等

2011-08至2012-06 广州威能士达电业制造有限公司 大区经理 主要负责西南地区的业务,包括通过电话进行产品销售、客户维护,新客户开发和到业务区域进行市场了解,与客户交流等。
公司描述:威能士达工厂2000年,同年从美国引进拜玛专业音响。公司先后获得了CE、UL、TUV、CCC、HOHS等多个认证。目前拜玛音响在全球已有60余家代理商和合作伙伴,拜玛音响已广泛应用于几百家全球知名和重要场所。

2010-11至2011-07 广州市西派电子责任有限公司 区域经理 负责北京和贵州两个区域的产品销售,维护老客户、处理售后等。
公司描述:德国西派电子集团-全球公共广播系统的专家,主要从事各种会议系统,公共广播,校园广播等广播系统集生产与科技开发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厂家,公司拥有系列CEOPA广播系统:CE系列广播系统、DCI数字系列广播系统、NCX网络音频系列广播系统、多音源系列广播系统及数字集控式系列广播系统。

2009-06至今 思八达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电话营销 通过电话或面谈,帮助企业掌门人更更轻松、快乐的经营公司。
公司描述:思八达集团所属文化传播公司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智慧场之一,取意于古希腊文明古国——斯巴达。在斯巴达的传奇英雄神话里,斯巴达人英勇善战,管理严格,坚强勇猛,忍耐服从,富有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今天的思八达人延递了斯巴达的历史精神,为荣誉、责任和光辉而战,在中国的企业咨询培训事业上站在了帮助中小企业实现梦想的前列。思巴达人以智慧和行动致力于影响身边的每个人,激发潜能,使其生命价值最大化;致力于追求高效

2007-03至2008-12 番化立艺珠宝艺术有限公司 收发文员 管理钻石仓库,记录钻石的出入仓,跟踪钻石的使用状况。 离职原因:经济性裁员
公司描述:集饰品开发、设计、生产于一体的企业。拥有压模机、离心机、磨光机等设备,能生产各种金银铜和仿真人造首饰。产品有耳环、胸针、项链、戒指、发夹、丝巾扣、吊坠、手链等;产品畅销国内外。 产品材料包括金配钻石、铜系列、925纯银、树脂POLAY等系列,主要市场在美洲,欧洲, 东南亚,非洲……

教育经历

2008-03至2011-01 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物流管理 大专
各种公共课如英语,公文写作,会计基础,经济法,物流知识

2003-09至2006-06 大石四中 综合教育 高中
各种综合文化素质的培养

培训经历

2006-10至2006-12 陈文卫培训中心 初级电算化 初级电算化
懂办公室软件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