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5166,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91年12月15日
  • 性  别:女
  • 学  历:本科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0CM
  • 体  重:0KG
  • 工作年限:11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1、熟悉国家会计制度和准则及相关税法政策,能做好事前的税务策划、财务预算,合理 安排公司的税负,协调处理好公司与银行、税局、工商等部门的关系,减少公司的财务和税务风险。 2、能够独立处理公司的账务,熟悉对一般纳税人企业税务操作等相关账务处理,并能分析财务报表。 3、熟练操作计算机,如金蝶账务软件、增值税开票系统(Windows版)、电子报税软件和Office办公软件(Word、Excel)等相关应用软件。 4、能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和良好的职业操守,保密性强。 5、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个人修养,善于与同事保持良好的协作,待人诚恳。 6、有团队精神,热爱参与团体活动。

工作经历

2013-10至今 广州市誉宝首饰器材有限公司 总账会计 1、公司的一般纳税人企业账务处理。审核原始凭证的真实性,熟练使用ERP系统编制相关的会计凭证,定期编制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等。 2、申报纳税。正确填写申报表,准时向国税,地税报送相关的财务报表等资料。 3、发票事项。发票的购买,开票,认证及发票保管等事项。 4、应收应付管理。定期与客户对账,并后续跟进客户付款情况;定期与供应商对账,计划并安排货款。 5、监督出纳现金使用情况,银行收付款情况。 6、月末存货监盘工作,处理盘点数据。 7、办理公司的社保业务,增减人员操作。 8、按时办理政府部门的各项年检工作。 9、办理每年的汇算清缴工作。 10、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事项。

2012-12至2013-09 尤尼泰广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番禺分所 会计实习生 1、完成项目主审交办的审计工作,搜集资料,完成审计底稿,参与编制报告书。 2、完成“老师“交下的任务。如:部分企业的会计账目处理,编制会计凭证,抄报税等。 3、知行合一,给合会计专业知识和企业的实际情况,更好掌握账务原理。

教育经历

2015-01至至今 华南农业大学 会计学 本科
会计学原理,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经济法,税法,审计等。

2010-09至2013-07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会计电算化 大专 初级会计职称\大学英语四级\会计从业资格证\计算机一级\C1驾驶证
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经济法,税法,电算化方向等

语言能力

粤语 精通

普通话 精通

英语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