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5107,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茂名
  • 出生日期: 1984年10月17日
  • 性  别:男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5CM
  • 体  重:50KG
  • 工作年限:17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超越自我,为公司创造更高价值

工作经历

2010-07至2017-06 亿钻珠宝 手绘设计 提供图样,供客户参考。
公司描述:生产及出口9K、14K 及18K 金银首饰为主,少量不锈钢饰品。产品镶有钻石、珍珠、宝石及半宝石。美国、中东及欧洲为最主要市场,印度中国等亚洲市场少数。公司规模500人左右的印资首饰加工企业.

2007-08至2010-06 昆仑珠宝 手绘设计 提供图样,供客户参考。 离职原因:另有发展
公司描述:生产及出口9K、14K 及18K 金首饰为主,产品镶有钻石、珍珠、宝石及半宝石。美国及欧洲为最主要市场,亚洲及中东少数。公司规模500人左右的港资首饰加工企业.

2006-03至2007-08 亿艺 手绘设计 根据公司要求,画出设计图样,供客户参考。 离职原因:转环境
公司描述:生产及出口9K、14K 及18K 金首饰为主,产品镶有钻石、宝石及半宝石。美国及欧洲为最主要市场,亚洲及中东少数。公司规模500左右的港资首饰加工企业.

教育经历

2000-09至2003-07 信宜中专 电路设计 中专 毕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