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5092,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天河
  • 户  籍:江西-南昌
  • 出生日期: 1960年11月27日
  • 性  别:男
  • 学  历:本科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75CM
  • 体  重:75KG
  • 工作年限:32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对机械原理、机械非标设计及机械有较深的认识和实践,能解决设计中较复杂的问题及设备中的疑难杂症,为企业解忧排难。例如:解决了机械手2年多死机问题,解决了物流物体上不了电梯的问题,较大地为企业创收和挽回损失;对当前运用广泛的自动化设备或自动化生产线较为熟悉,对机械手和机器人有较熟悉的认识。 除上述设备产品外,还开发了牵引机(铝型材)、输棒机、端口机、取出机、压螺纹机、机械手及写真机、数码直喷印花机等等机械产品。 能够独立设计或主导设计机械或较复杂的机械产品,工作认真、责任性强,创新开拓进取,有团队精神。 能熟练运用二D、三D绘图轶件CAD、solidworks、Pro/e。

工作经历

9999-99至今

2007-01至2015-01 佛山高市皓昕五金首饰有限公司 机械开发设计工程师、项目经理 职位:开发设计、项目经理 独立开发设计了全自动化磨钻机(磨人造钻石),实现了从上料、研磨到下料全自动化。较过去半自动化4个人(年轻力壮)和八部机器一工作组磨人造钻石的产量与质量提高了60倍与2倍以上,而且极大地改善了劳动环境和劳动条件;其它工装夹具的设计和设备的设计等。
公司描述:港资企业,生产人造成钻石,规模和产量亚洲第一,产品销往全球。

2003-08至2007-01 奥罗达(佛山)科技有限公司 机械设计工程师,设计中心经理 职位:设计、设计中心经理、技术总负责人 起草设计方案并为设计把关审图,主持了AS100三项机械手的整改,使原工作中经常死机的困扰二年多的难题,提升为只要不停电就不死机,超出X.Y.Z三项一星期可出一次问题的欧洲标准,使产品批量地进入欧洲市场,给企业带来了勃勃生机。开发了单通道泵、十二通道泵、蠕动泵等等产品等等。 离职原因:个人原因
公司描述:生产、设计及开发生化检测仪器及机械手等。

2001-05至2003-08 中山市金冠包装机械实业有限公司 机械设计工程师、主管 职位:机械设计工程师 从事包装机械的开发设计和设计图纸的审核;产品有涂布机、分切机等设备。为企业制作图纸标准化的图样及格式,还有图框的标准化,标准明细表格式;制订了公差配合及形位公差选择用标准。 离职原因:企业的经营问题
公司描述:涂布机、切割机等产品的设计及开发。

1982-10至2001-05 江西省化学工业设计院 机械设计工程师 职位:化工设备(包括压力容器)及机械的设计开发与图纸的校核、审核,常任项目负责人。 参加了100多项工程建厂的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扩建工程、技改工程,其中有国家重点工程或省重点工程:例如,九江炼油厂、贵溪化肥厂、九江化工厂、江西电化厂,吉安VC工程、南昌日用化工厂/白碳黑工程、赣南农药厂、江西樟脑厂、福建漳州气站、河北周口VC工程、抚州煤气站,......,等等,其中有的项目荣获国家银质奖,国家铜质奖,国家优秀设计奖,国家科技进步奖,江西省铜质奖,江西省优秀设计奖.江西省科技进步奖等;本人设计的化工设备曾选编入化工部设备图册,1994年个人获江西省科技进步奖;是单位的技术骨干和中坚力量。等;本人设计的设备编入化工部化工设备图册;本人获江西省科技进步奖一次;单位的技术骨干和中坚力量。 离职原因:国企陷入困境,无设计任务.
公司描述:设计石油、化工、轻工、城市煤气、液化气站和糖、烟、酒等工程项目的建设的设计开发、扩建及改造等。

项目经验

1988-06至1987-05 江西赣南农药厂嘧定亚磷工程 嘧定亚磷车间设备没计
没备项目负责人:负责初步没计、施工图的设计工作

1990-08至1991-04 九江炼油厂硫磺车间 硫磺车间的设备设计(初步设计到施工图的设计)。
设备项目负责人:方案的设计及审核、设计进度、项目之间的联结及各项目之间的联结。

1991-10至1992-03 江西宜春橡胶厂电镀车间 电镀车间的设备设计(初步设计到施工图的设计)。
项目负责人:初步方案设计的制订、施工图的设计核审、项目的进度等工作。

1993-09至1994-02 江西泰和联合收割厂 没备的初步设计及施工图的设计。
没备项目负责人:没备的初步设计及施工图的设计等。

1994-09至1995-02 江西东乡磷肥厂 设备的初步没计及施工工图的设计。
没备项目负责人,负责初步没计方案及施工图的工作。

2001-06至2003-05 广东省中山金冠机械实业公司 涂布机的设计改造及其它产品的开发。
职位:机械设计工程师 从事包装机械的开发设计和设计图纸的审核;产品有涂布机、分切机等设备。制订了机械制图图纸标准化的格式、图签标准化格式、明细表标准化格式,制订了配合公差与形位公差选用标准。

2003-06至2008-08 奥罗达(佛山)科技公司 生化检测仪设备的设计开发及整改。
没计中心经理:方案的制订、图纸的没计把关;负责没计及开发生及整改生化检测仪。把原来的不良产品开发并整改成超欧州市场一流产品,并且主要的技术指标均超国际的行业标准。

2007-01至2015-01 全自动磨钻机 提高功效60倍,产品质量由40%提高至80%合格率
由原来8部机器4个人一个工作组变成一人操作一部机器,且从上料到研磨到出产品全套自动化。

教育经历

1989-09至1990-07 江西工业大学 化工机械(进修) 本科 证书
系统地学习化工设备及机械的理论知识,压力容器的薄膜理论及其受力的状况。还有锅炉、化工原理、化工机械、化工机械制造工艺等专业课程。

1978-03至1982-02 江西农业大学 农业机械化 本科 毕业文凭
系统地学习了相关的基础理论知和机械专业的基础理论及专业知识,掌握了机械制图、机械设计和制造等等方面的基础理论,为走向社会工作作奠定了基本功底。

培训经历

9999-99至今

1996-11至1997-02 化工部基本建设司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合格证
系统地学习了监理工程师的课程,三大控制等.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普通话 良好

粤语 一般

普通话 良好